幫助中心首頁會員功能 > 幫助內容
會員功能使用說明

一、收件匣

收件匣是買賣雙方留言查看處理的功能,詳細操作查看【收件匣】

 

二、客服簡訊

1、是指8891寄送給會員網站相關內容的訊息通知。

2、網站一般會寄送:網站公告、刊登違規或錯誤簡訊通知、點數儲值、電子發票、會員停權、活動

其他等訊息。

3、進入【客服簡訊】即可查看&刪除。

 

三、線上申訴

1、是指8891提供給註冊會員通過帳號中的申訴功能反應問題渠道。

2、會員使用8891網站中所有遇到的問題,均可使用此功能聯絡客服,如:刊登資料錯誤、修改個人資料、建議、檢舉、網站功能等。

3、進入【線上申訴】即可提問【查看客服回複】

 

四、物件收藏

查看【物件收藏】使用流程

 

五、郵件訂閱

查看【郵件訂閱】使用流程

 

六、我的聯絡資訊

1、註冊資料中的【行動電話、固定電話、電子信箱、姓名等】可以修改,因會員無權限修改,需要【線上申訴】聯絡客服進行協助修改。

2、物件聯絡資訊流程

A:進入會員中心-會員功能-左側【我的聯絡資訊】即可新增加、修改、刪除聯絡人資料,在新增加時若您有需要可勾選設定默認聯絡資訊;


B:進入會員中心【我是賣家】-點選左側廣告管理【出售中的車輛】選擇需要修改的物件,按右側【修改】進入修改頁,即可重新選擇物件聯絡人資訊;


 

七、圖片水印設置

為避盜圖,會員可在會員中心進行圖片水印設置,【圖片水印設置說明】:

1、圖片水印默認顯示8891網址+物件編號。
2、店鋪名稱需會員開通網絡店鋪才能增加。
3、聯絡人+行動電話顯示【我的聯絡資訊】默認聯絡人及電話,若需更改此資料請進入【我的聯絡資訊】處修改默認聯絡人。
4、如有更改默認聯絡人,重新保存圖片水印設置即可同步。
5、若修改水印設置,刊登的所有物件水印都會同步改變,以修改後的設置為準。


八、修改密碼

會員的密碼可以修改,密碼由6-20個英文字母、不連續數字組成,進入【修改密碼】即可操作重新設置密碼。

 

九、身份認證&車行認證

認證功能是為了使用戶提升帳號資料真實性,所提交之資料8891不會公開顯示,進入【身份認證】填寫申請資料即可。

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?

是,已經解決

否,尚未解決 ,您可以直接撥打客服電話:02-5572-2088,或者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。立即留言

常用入口